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事的作文 > 作者:宋皓佳 (2013-12-21)

★摔倒好人扶起来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宋皓佳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我走在回家的、冰冷的路上。一个女人,大概是30来岁吧,骑一个普普通通的电动车,篮子里堆满了东西。因为车子要往右拐,中间的一条缝把她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然而这时的景象另我震撼:一个20来岁的男的和我擦肩而过,后来听到后面有响声。又转过身过去扶那个女人,突然,我的脑海里冒出了一个想法:那个男的可能是女的的什么。所以才去扶她的,要不不可能去扶的!不过他的一句话让我彻彻底底的明白他不是她的什么“你没什么事吧?要不要紧?要不我跟你的家人联系下?我家里这儿很近的!我把你送回家吧?!”这一个个问号让我的心里很坦然地确切道:“没有任何关系!”那个男的把她扶起来后,又帮她收拾了东西。可我,又是什么呢?我竟作为旁观者目睹了一切。我真想哭,要是自己的家人也摔倒在了地上,其他人也作为旁观者看到了这一切。那我的心里一定会很愤怒了!

直到现在,我还在想这件我做错了的事情……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我和妈妈的小矛盾作文400字

写事件的记叙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