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田一歌 (2013-12-19)

★班级图书角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田一歌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听说黄坤鹏和其他人共创了个图书角,我的邻桌郭思怡一下课就迫不及待地给我说:“田一歌,咱们也创个图书角吧。”我思考了一会,便对她说:“行啊!叫什么名字呢?”第二节下课,我对郭思怡说:“那就叫梅兰竹菊好了!咱们把李文浩和秦乙荣加上,正好是四个人,所以叫梅兰竹菊。”郭思怡听了,连连说好。后来我又给李文浩和秦乙荣说了说,他们觉得挺好的。

我是老板(但我也要拿书的哦),秦乙荣、李文浩和郭思怡是股东(其实是拿书人)。

第二天,我便制定了规则:

1、如果其他人想阅读书,必须捐最低捐一本书才能看(为的是大家可以看许多好看的书).

2、借书时,必须登记一下。

3、如果出现丢书情况,借书人必须负责(这是为大家好)。

梅兰竹菊图书角欢迎大家来阅读书籍,这样每个人的知识才会更渊博。梅兰竹菊图书角为于与12月22日开张,欢迎大家的光临哦!(*^__^*) 嘻嘻……

同题作文推荐:

班级趣事800字作文

以“一人一岗”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春晚》观后感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