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作文素材大全 > 作者: (2013-12-07)

★描写月亮的优美句子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描写月亮的优美句子

这时不知道是谁在搞恶作剧,在她那高贵而又华丽的衣裳上撒上了墨汁使她的衣服变得斑斑点点,仿佛在泥坑里摔了一跤。此时她好像一个小姑娘害羞一样,脸红得象熟透的柿子。也许她觉得难堪于是便用白纱遮掩住了一半脸。过了好久,也许是她觉得这样做也无济于事便怯怯地出来显得那般羞涩。于是她便想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溜!显然它的速度显得比刚才快多了,之后她那泛着微红脸庞消逝在山头。天空则显得空荡荡的。再放眼一望天际又出现了她的身影,哎!怎么跟先前的夕阳判若两人,再凑近一看,原来是银光闪闪的月亮。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阅读让我体会到了亲情的快乐

怪物大师2全文主要内容、作者介绍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