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 (2013-11-26)

★人间处处有爱作文25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人间处处有爱作文

昨天下午,我们家到十天大会上玩耍,弟弟争着玩海盗船,我不敢上,只有在旁边看着,我心中想出一个想法,站在栏杆上看着,居高临下,好不舒服……

此时,我看见了一件事,让我的心情变得忧郁了。他一个个子高高的,瘦瘦的,在拥挤的人群中,我看到了他,他在大街上,十分可怜的在乞讨着,好为自己填饱肚子。忽然,有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孩,当在他的前面,我十分疑惑,那女孩给了他一些钱还帮他买了一些东西和生活用品,他十分感激她,但是,和女孩在一起的朋友们都不耐烦了,,她的心多么善良多么可贵!

“世界上处处都有爱”我相信我以后一定能记住她!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四年级文明礼仪作文400字_百度知..

我是环境小卫士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