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冯亚杭 (2013-10-22)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冯亚杭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高挑的个子,一双黑玛瑙一般漂亮的大眼睛,正从镜子里亲密地打量着我。她就是我镜子里的朋友——一位11岁的女孩,冯亚杭。

我最喜欢做的事是看童话故事,《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等,都是我百读不厌的良师益友。

有一次内急,我拿起手边的《安徒生童话》就往厕所跑。我正读得津津有味,忽听有人在敲门。呀,我几乎被吓出一身冷汗。这事要是被妈妈发现了,准没我的好果子吃。

平时我特喜欢唱歌、跳舞。一听到电视里放出优美动听的歌曲,我总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来。

有一次,妈妈不让我听歌,而让我做作。我的臭脾气上来了,又不敢朝妈妈发作,写作业时便马马虎虎,潦潦草草起来。结果,我被妈妈训了个惨不忍睹,只好重新再来一遍。

这就是我,一个漂亮、可爱又有些小缺点的小学生。

清丰县韩村乡高家小学五年级冯亚杭

(辅导老师韩志刚)

同题作文推荐:

这就是我600字作文

与众不同的我作文500字

这就是我作文200字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左右

小学生作文这就是我400字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女)

这就是我作文200字

累人的广播健身操

游玩郑州方特欢乐世界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