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六年级作文 > 作者:苏瑾诺 (2013-10-15)

★第一次月考总结与反思6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苏瑾诺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第一次月考总结与反思

苏瑾诺

走进学校,没有了往日的那份喧闹,我心中也惴惴不安,为什么,今天要月考呗!

往楼上走,整栋楼都变得很安静,或许五年级的同学也沾染了我们紧张的气氛吧。

到了班中,虽然老师已经在班里了,可还是有些小声音。哎,真为他们一会儿的月考而担心。

终于,考试时间到了,我准备好需要的用具,就等待着老师将试卷发下来了。

试卷到手,写好班级姓名,大致看一遍题目,心里就有了一些把握:阅读题做过,其他的题看着都不难,嗯,努力做吧!

做着做着,拦路虎就来了。有一道题,用“密”字组词,我只写出了几个,还有几个不会,于是我就苦想冥思起来。我抬起头看看,大家都在奋笔疾书,耳畔突然响起了老师的声音:遇到不会的题先放下,抓紧时间往后做,最后再思考困难的题。我赶紧跳过这道题,接着做下面的题。一做完后面的题,我赶忙回来看这道题,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做出来了。几次检查过后,考试结束了,交过卷后,我便去找好朋友对答案。一番交流后,我知道自己做的题应该没有多大问题,心里悬着的一块巨石放下了。

接着考数学,同样,拿到试卷先审题,数学卷看着也不难,但是做起来难不难呢?我拿起笔,刷刷地写着。数学考试很顺利,没有多大的问题,中间虽然出现过困难,但是都被我克服了。做完试卷,最重要的就是检查了。先从分值高的应用题开始,一道一道都不放过,接着是列式计算,然后……对于数学,我很有信心,也希望自己真的考取了一个十分满意的成绩吧!

最后一门是英语。英语一向都是我的强项,但是,做题也不能马虎了。突然,我碰到了难题,转念一想,有一道类型相同的题曾经做过,于是我就按照做过的题型,想了想答案,填在了括号中。考试结束,一问同学,有的说是这个,有的说是那个,王静怡的一句话让我知道了自己做的是正确的,真高兴!

考试结束了,我心里的深思开始了:为什么大家对这次考试没有信心呢?考试结束老师的一顿训斥又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在课堂上不能集中注意力呢?为什么老师多次提出的毛病我们却改不掉呢?为什么原本很让老师喜爱的我们竟变成了如今的模样?这一切都是为什么呢?

从今天开始,我要换一种方式去对待学习,换一种面貌去对待课堂,为了绚丽的明天,努力吧!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看望生病的同学

作文我家的小狗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