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安吉拉 (2013-10-14)

★跳蚤书市作文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安吉拉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跳蚤书市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咧!清仓大甩卖,买书还赠书签,绝对实惠!"我卖力地吆喝着,不一会儿,我的“书集”小铺上就围满了人。

书市大集又开张了,我提着大包小包来到了操场,这次我的身份不是顾客了,而是——不说你也知道是什么啦!我的目光迅速地寻找着,对,就是那儿?我找到了一个摊位,这个摊位在操场的最中间,是个绝佳的卖书位置。

我让张宁倩铺好爬行垫,我们把书一一摆好,就开始卖了,突然,有一位顾客拿着我的书,问“这本书多少钱啊?"我瞅了一眼,说:“哦,3元。”她迟疑一会儿,开始砍价:“2元行不行?"我想:“这本书是我在上次书集以2元的价格买的,再以2元钱卖给她,可以,大不了不赔钱。我说:“行!"可是我没想到她继续说:“1元行不行。”我斩钉截铁的说:“不行,”她缠着我说:“1元吧!”我的态度非常坚定:“不行就是不行!”

她又见这招不行,就开始使下招——挑刺法。

她瞥了一眼,说:“你看这本书都脏了,还有黑笔印,1元吧?”我的态度有点动摇了,但还是说:“我上次都用2元买的,这样我就吃亏了。”她说道:“1元吧?”有点心软了,说:“1块五。”她说:"凑个整数吧,一元。”我又说:“就是呀,凑个整数,2元呀!”我看她有点动摇,就给其他顾客聊天,有点对她爱答不理的感觉,她只好把1块五给我了。

之后我又卖了好多书,把我带的13本书全部卖完了,赚了55元。通过这次活动,使我懂得了赚钱很不容易,也很辛苦,以后不再乱花钱了。

同题作文推荐:

小学作文跳蚤书市作文600字

四年级作文我们的校园

老师的秘密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