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六年级作文 > 作者: (2013-10-12)

★看望生病的同学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看望生病的同学

2015年10月11日星期五天气 大太阳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的时候,老师带着我们几个同学去看望生病的同学——何易骏。

我们班的何易骏已经休息两个多星期了,因为他在公园轮滑的时候,不小心踩在一块石头上被摔倒了,右腿骨折了,只好在家里养病了。上午第一节快下课的时候,卢老师对我们说:“何易骏是我们班的同学,他已经请假很长时间了。同学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关爱,下午我要选出几位同学代表全班同学去看望他……”下午我们八个人拿着水果、面包等东西,跟着卢老师一起来到了何易骏的家里。到了那里,他的妈妈接待了我们。他的家非常大,非常整洁,我们一起来到了何易骏的卧室里,只见他坐在床上,右腿上打着石膏,还绑着白色的绷带。他看见我们来看望他,非常高兴。这时,老师对他的家人说:“这些礼物是我们全班同学的一点心意,收下吧!”最后,我们走的时候对何易骏说:“你要好好休息,早日康复,快点来上学吧!”

我希望他的右腿早点好起来,和我们大家一起在校园嬉戏、玩耍!

同题作文推荐:

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400字

为同学过生日作文400字

用欲扬先抑的手法写同学500字

我的好同学作文

了不起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的新同学600字作文

猜猜他是谁作文500字写同学

照顾生病的妈妈

奶奶生病了作文300字

写事的作文似水流年 作文400字

第一次月考总结与反思600字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