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做题大王 (2013-10-11)

★入队仪式感想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做题大王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们今天参加了二年级的入队仪式,他们还小,不懂红领巾是什么,我的们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红旗象征着

革命胜利,今天,我们有幸参加了二年级的入队仪式...

我们分为第一项、第二项等十一项。首先,先出旗,然后再唱少先队队歌,这时,我不由得想起我们入队时的情景和少先队的由来 劳动童子团---共产主义儿童团---抗日儿童团---儿童团和地下少先队---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们应该记得这少先队的由来,我们唱完队歌后,我们又看见了教育局副局长、李校长和李书记等人参加了这次少先队入队仪式...到了我们给二年级系红领巾的时候了,我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给二年级的新队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我又想到了少先队的历史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刚刚诞生,团中央根据党中央的指示,于10月13日发布了在全国建立中国少年儿童队的决议。1953年6月,中国少年儿童队又改名为中国少年先锋队。几十年来,一代一代的少先队员,在党的关怀培养下,得到了健壮的成长。我现在才发现,祖国为了培养下一代的接班人是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了我们都成长中...

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绝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的期望!!!

同题作文推荐:

小学生作文考试后的感想150字

小学生作文考试后的感想400字

小学生作文考试后的感想100字

公益活动感想作文400字

比赛后的感想作文400字

考试后的感想600字作文

考试后的感想600字

军训感想日记300字

开完家长会后的感想

二年级看图写话补衣服

救小鸟 看图写话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