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日记 > 作者:史嘉悦 (2013-10-11)

★日记300字:学校发生的事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史嘉悦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下午,我去找郭芳兵一起去学校。可是,到了她家才发现忘了带红领巾……

到了她家门口,是开着门的,那只叫“开心”的狗狗又出现了。“郭芳兵!”我又叫了几声。她出来把我“护送”到她家。我看她的脖子上红领巾胸卡没戴,就顺便看看我戴了没有,我先摸了摸,发现没有戴……

于是我又往我的书包里仔细找了找,还没有……

“咋办?咋办!我没戴红领巾胸卡!”我焦急的对郭芳兵说。“你家离这可进呢!快去拿吧!”郭芳兵又对我说。

我骑起车,就“飞奔”我家,不到两分钟,我到了家!好险好险!我在楼下叫我妈妈,让她把红领巾扔下来。我叫了好几声都没答应,只好自己上去拿咯!

五分钟后,我到了郭芳兵家!

又过了几分钟,我们到了学校!今天好险呀!差点就没戴红领巾!胸卡!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一节体育课 300字日记

四年级数学日记100字大全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