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卓卓 (2013-10-09)

★植物大战僵尸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卓卓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植物大战僵尸

今天,在龙泉乡发生了一场战争,一排排玉米像玉米投手一样整装待发,一棵棵辣椒像火爆辣椒一样气势汹涌。突然,来了一群贪吃的羊和一只凶恶的牧羊犬。

我说:“玉米投手发射!”

玉米投手们激情澎湃地说:“好,司令官!”

一颗颗玉米粒流星雨似的从天而降,羊群们被砸得东躲西藏,便知趣的避开了,可凶恶的牧羊犬不甘示弱。

我愤懑地说:“怎么会这样,火爆辣椒发射!”

“是,司令官!”火爆辣椒们说。

一声巨响后,牧羊犬遍体鳞伤,可它还没心服口服。场面顿时进入了白热化。

我把玉米投手升级成玉米加浓炮,大声吼道:“加浓炮发射!”

“是!”玉米加浓炮们异口同声地说。

轰隆隆地一声过后,牧羊犬瞥了我们一眼,狼狈不堪地走了。

我和植物们哄堂大笑。

“卓卓,走了!”妈妈的一声催促,我才从激烈的战斗中回到现实。

我留恋地看了一眼植物们,植物们也依依不舍地对我挥了挥手,“下次再见!”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这就是我作文200字

我喜欢写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