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人的作文 > 作者:李思元 (2013-10-03)

★写人作文600字:描写我自己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李思元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倔脾气”先生

作者:李思元

“倔脾气”一般是描写那些十分“倔”的牛,而我们班级却有像着牛一般的脾气——十分的“倔”。

“倔”?有些读者肯定会明白不过来,现在我就给你们慢慢整理一下这个“倔”先生的脾气。

“啦啦啦,啦啦啦。”这位“倔”先生正在校园的路上走着,而他手里拿着他十分珍爱的书籍,而他呢?却在慢慢的游荡在书海里

“啪!”的一声,他被从书海里拉了出来,当他把目光转向地面,一些事情让他惊呆了——他的“三国杀”卡牌散落一地,而他还在发愣发呆中。

等他回过神来,已经有一些“热心人士”开始向他伸出援助之手。“都走!都走!我不需要你们的帮助!”不用说,这位“倔”先生发脾气了,平时很乐意接受别人的帮助。而“热心人士”只能一脸尴尬的离开,而离开前还看了他一眼。

他把自己的卡牌整理好之后,再看一看校园的道路上,依稀可以见到几个奔跑的人,看来捡拾纸牌用的时间太多了,他只能快速奔跑……

别看他十分倔强,但他生起病来,那就像一个软皮球微弱下来。不但需要人们的帮助,而且渴望人们帮助他。一改“倔”脾气的风范。

“疼死我了,哎呀。”我走路不小心,一下子让我的腰受了罪——不小心绊倒,磕着腰了。“疼死我了。”随即,就有人把我扶了起来。我脸色苍白,而嘴没有一点红润,活像一个不小心出车祸的人。“你的脸色怎么真么苍白?”我没有回答,痛把我压制住了。啊“你的嘴片好白啊!”那是,“倔”先生才知道帮助的力量是多么强大,从此,他再也不拒绝别人的帮助了…

其实,帮助的力量很大,可以使你在危难中脱险;可以使你在紧急中得到帮助;可以使你在困难中得到解脱。所以说,帮助是一股很强大的力量!

ps:你们知道这是描写谁的么?嘿嘿,描写的就是我自己!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太姥爷1000字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初中作文

给自律的自己的一封信初中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800字初中作文

让明天作证给20年后的自己作文

留一点给自己500字作文

爱寄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那一次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作文

那一次我真为自己感到欣慰作文

作文 我的哥哥 200字

我的表弟作文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