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作文素材大全 > 作者:小金 (2013-09-26)

★郁闷的一件事心情日记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小金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郁闷的一件事

昨天下午,我在老姨办公室写作业。

当我写作业的正认真的时候,突然,从我的头顶传来“咚!咔!”的一声,接着是一片烟雾和灰尘。我吓得赶紧逃跑。

过了一会儿,我悄悄地从门外往里探头看,发现还是一片烟雾,但是我并不那么害怕了。我走到书桌旁,仔细一看,松了一口气,原来只是我头顶上面的一块不大的墙板掉下来了。

我再一看,吓了一大跳!幸好我旁边是一个柜子,柜子的顶部挡住了一部分墙板,但是墙板还在晃晃悠悠地玩跷跷板,如果没有柜子,那我现在已经被压趴到书桌上面了啊!

不过,危险解除之后,我又开始琢磨起来:为什么墙板会掉下来呢?我想出了各种说法:也许是楼上放柜子,放的力气太大,把墙板给撞掉了;也有可能是楼上的人剧烈运动了,把墙板震坏了……

看来我的书桌有些不安全,我下次要换个地方写作业。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描写冬天的声音的片段

我的梦中国梦诗歌七言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