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六年级作文 > 作者:马雨溪 (2013-09-14)

★我有一个好朋友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马雨溪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们从三岁就认识了,我的妈妈和她的妈妈认识快二十年了,也是好朋友。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来往很频繁。

说起我这个好朋友,真是几天几夜也说不完。她和我的身材差不多,都是不胖不瘦的,但是他并不喜欢吃肉;她的皮肤很白,不管在太阳底下晒多久,都晒不黑,仿佛有什么防太阳的物体在挡着她似的;最重要的,她的自制力很强,假如她决定把作业一个小时写完,就什么也不干,连水也不喝,一定要在一小时内写完。

我最喜欢和她在一起写作业了。有一次,星期天的作业很多,她的作业比我更多,我们就一起写作业了。我的自制力不是太强,没写几个字,我就顶不住电视机的诱惑了,就打开电视机,边看电视边写作业,她却还埋头写作业。可边看电视边写作业哪能写好呀?她的作业都快写完了,我呢,才写了十几个字。我心想再看一会儿电视才写作业也不迟,就接着看。过了两分钟,她的作业居然写完了!她收好作业,走到电视机前,把电视一关,严肃地对我说:“溪溪,你这样的自制力怎么够呢?先写完作业再玩儿,不是更无忧无虑吗?”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她严格监督我写作业,我才奇迹般的在一个小时内写完了作业。

幸好有这个好朋友,让我学会了控制自己,增强了我的自制力,幸好有你,杨雨秋!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师恩难忘作文200字

2015开学第一课观后感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