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人的作文 > 作者:快乐仪涵 (2013-09-12)

★作文 我的哥哥 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快乐仪涵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2015年9月11日星期三天气晴

我的哥哥今年16岁了,已经上高二了,虽然他有着一米八五的个子,但是他却有爱生气的毛病。

这几天我的哥哥不和我说话了,他生气了,就因为我没有遵守我对哥哥说的承诺,所以他就不理我了。不管我怎么去逗他,找各种理由和哥哥说话,他对我一直是一副不理不睬的表情,好像不认识我一样。今天还好一些,他还会对我笑一笑,但是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就像哑巴一样,跟妈妈在一起的时候却是有说有笑的。我很不喜欢哥哥对我这样,我毕竟是你的妹妹呀,你的态度好一点就怎么了,我以后说话会算数的,你就不要生气了嘛!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哥哥20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哥哥250字

我的哥哥作文200字

写人作文200字:我的表弟

写人作文600字:描写我自己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