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李绘宇 (2013-09-10)

★给妈妈道歉的日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李绘宇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有这样一个故事:

今天是星期一,需要升旗,有个女孩当了值周,她很早就要到学校。她的母亲为了检查她的作业五点半就起床了,那个女孩急急忙忙的洗洗脸,刷刷牙,连饭都没吃就走了,那个女孩的奶奶送她上学,上学的路上,那个女孩似乎听见有人叫她,但她没有回头,两眼还是直直的盯着前方。到了学校,那个女孩急急忙忙的把书包放在门岗爷爷哪里,带上袖章和红领巾去学校大门门口值周了,他好像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的母亲。她的母亲穿着拖鞋,上身穿着睡衣,手里拿着红领巾。那个女孩问:“你怎么来了。”她的母亲回答:“今天早上,你走后,我看见桌子上有条红领巾,以为你没带,就跑出去追你,我怎么喊你都没听见,我一路追着你奶奶的车,好不容易来到这了。给,你的红领巾。”“我有红领巾。”那个女孩说道。她上下打量了一下她的母亲。对她的母亲说:“再见!”那时,火车正好来了。那个女孩没有再跟她的母亲说话了,就因为她的同学在她身边,一时间,那个女孩竟然不敢面对她的母亲。她的母亲似乎意识到了。向她女儿身边退了两步。火车过去了,那个女孩说了声再见,这次,火车没有来,她的母亲走了。

那时,女孩流下了一种不知名的泪,她头抬向天,抿着嘴唇,心里乱七八糟的,渐渐地,内心产生了:罪恶感,自责...

这就是那样的一个故事,那位母亲,那个愚蠢的女孩。

同题作文推荐:

毕业分别的日志

给老师的建议书 作文300字

5年级作文 我的一天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