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风的约定 (2013-09-10)

★给老师的建议书 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风的约定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孙老师,我已经和您一起度过了我小学5年级的光阴,现在,第二年已经开始。我们做到进步的同时,您也要进步,您说对么?

我给您提以下几点建议:

1、现在班里有很多上课不认真听讲的同学,那是因为您上课没有意思。您上课应该有一点快乐、活跃的气氛!

2、您经常在课上莫名地发脾气,您应该改一改。人都说了,经常笑的人,才会幸运,身体才会好。

3、我总觉得在学校很少有读书的时间,我们都没时间读书了。

4、您太辛苦了,不应该那么累,其他的事情都交给课代表就行了。

老师,明天,就是您的节日,是您专属的节日,我相信,明天,您会过的更好,更开心;后天……一个月后……一年后……您的心情会随着时间一起越来越好,压力越来越小。我相信,这些都会实现的!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400字

给妈妈道歉的日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