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动物的作文 > 作者:boredonme (2013-09-06)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boredonme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家的小狗叫:点点,它长得非常可爱,它有棕黄色的毛,大大的耳朵,小小的鼻子,还有如同玩具熊一般的眼睛下面是我和它的有趣的经历。

记得有次我在吃冰棒,它来来看着我我看见来只好掰点给他吃了可是没想打它吃完竟然还想吃,我晕这狗一口咋比我吃的都快那。

记得有一次我正再找我的丢失的一个乒乓球我咋找都找不找我家的过来了我好像明白我在找啥之间它走到我妈妈屋子里我之间一会没见它以为他要去楼下吃我的鸡腿那。我正走下的时候见它的嘴里叼的一个东东我一看原来是我要找的乒乓球,我说我已定要好好的奖赏你,我走到楼下把我的鸡腿给它。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们喜欢它么?

同题作文推荐:

可爱的小狗作文600字左右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狗2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优秀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800字

我家的小狗哈士奇作文

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800字写狗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动物演唱会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