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250字作文 > 作者:张屹侬 (2013-09-02)

★干农活体验日记25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张屹侬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摘绿豆

今天我同爸爸妈妈一起去地里摘绿豆,来到地里后,我兴致勃勃的开始干起活来。妈妈对我说,光摘黑的,因为绿色的里面没有豆,我连连点头。

我看见黑豆就摘,左一个,右一个,不一会儿就摘了两三把,可在摘绿豆方面上,又出了个新问题--在摘的时后老把绿豆皮捏烂,妈说“绿豆皮很干,所以使劲一捏就会开,绿豆自然的掉下来了。”我有点点头,摘绿豆是不使劲。在我摘绿豆时,以被蚊子叮的满腿包,我就想回家,可爸爸妈妈非让我在这里干活还说“这就是小时候不学习的‘成果’,如果学习好了,成天在办公事里坐着。”我只好硬着头皮干了下去。

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然的话,就要去菜地问蚊子了。菜地问蚊子了。

同题作文推荐:

砍价日记250字

体验盲人画画的作文400字

国庆节日记250字:有趣的游戏

玩滑板日记250字

国庆日记250字:无聊的一天

暑假去日照玩日记250字

一次特殊的体验350字

一次有趣的体验活动作文

家务劳动体验

暑假去日照玩日记250字

国庆日记250字:无聊的一天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