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韩思远 (2013-09-02)

★小学二年级作文找春天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韩思远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找春天 作文300字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生机勃勃的春天来了!

我发现春天的风是轻轻的、柔柔的、暖暖的,像一只轻柔的大手抚摸着我的脸颊。春雨是细细的、绵绵的、密密的,像一首春天的圆舞曲,唤醒了大地。

嫩绿的小草迫不及待探出头来,急着想看一看外面新奇的世界。看!草地像一片刚刚织好的绿色地毯,微风吹来,迎面扑来一阵清新的气息。

河边的柳树发出了一个个嫩绿的小芽,像一只只探索世界的小眼睛。沿着河岸远远望去,几十棵柳树连在一起,像一片绿色的雾,又像一幅美丽的水墨画。

小小的花苞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露出红扑扑的小脸蛋,在树枝间向春天微笑。看!有爱打扮的桃花姑娘,又淡雅清丽的杏花姑娘,还有抹了胭脂的百合姑娘,散发着一阵阵诱人的芳香。

小鸟用婉转的歌声欢快地向春姑娘打着招呼。听!它唱一声,你唱一句,好像在进行春天演唱会呢!

啊!我找到春天啦!

同题作文推荐:

找春天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200字:驯鹿

不乱扔垃圾的一段话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