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作文素材大全 > 作者:黄河旋风 (2013-08-25)

★开心的一天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黄河旋风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不知走了多长时间,也不知下了多少个陡峭的台阶,我们终于听到了瀑布的流水声,这让早已累得两腿发软的我又有了动力,我“噌、噌、噌”地向大峡谷挺进。

大峡谷果然和山路不一样,瀑布好像从天而降,放眼望去,也看不到它的源头,水给峡谷带来了更多的灵气,泉水在山涧涓涓流淌,引来了无数游客在此驻足、嬉戏。山泉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水底一切。人们常说“水至清则无鱼”,可是到这里却成了“水至清则有鱼”,有许多身体透明的小鱼在水中快活地游戏,还有好多水蛭在水面上穿行。这时,我看见一条鱼那时正好被湍急的水流狠狠地冲下来,我在心里想:把鱼网放在水流湍急的地方一定能捉到鱼。可是到头来,我连一条鱼都没抓到,倒是捞到了一堆树叶,还不小心滑倒水里洗了个澡。唉,早知道我就不这样想了,下场跟那个守株待兔的农夫没什么两样。我们走啊走,终于到了绵羊渡水,那水旁边的石头,活像一只大绵羊正在渡水。到了九连瀑的尽头,有一个青龙湖,湖水绿得像一块翡翠,水倒映着山,山衬托着水,还有一群群粉紫色的小蝴蝶上下翻飞,更给这美丽平添了一份生机。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水玩够了,也累得实在走不动了,只好盼着坐缆车上山顶了。

同题作文推荐:

开心的一天作文200字

手工制作飞机方法步骤

我想去的地方英语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