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幸福快乐女孩 (2013-08-16)

★作文秋天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幸福快乐女孩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秋老虎(秋天 作文300字)

虽然现在已经立过秋了,可是,这天气依然是热的要命,大家都说,是秋老虎在发威!

你瞧,秋老虎把阳光汇成一大片,把大地烤的像蒸笼似的。大树垂着头,小草弯着腰,耷拉着脑袋,显得无精打采。小花也个个掉下了花瓣,好似几个没有头发的小脑袋。树叶由绿色的,那充满生机的脸,变成了一张张没有“血色”枯黄的脸。不怎么浇灌的泥土,也已有了裂缝。大黄狗趴在树荫下伸着舌头喘着气,知了在枝头一个劲地叫着,好像在喊:“热啊,热啊!热死了!”

你再看看地上,连一丝小水洼也没有了,就算是从空调里滴出来的水,被太阳晒过以后,也马上蒸发了。这太阳光真是猛呀!来到大街上,行人个个大汗淋漓,头发湿漉漉的,好像刚洗过头似的,汗水一滴滴的往下流,背上的衣服也全湿了,个个都成了“水人”。如果你累了,靠一靠墙,你肯定会受不了,那墙好像煮过似的,变得滚烫滚烫的!找个阴凉的地方坐坐,不出几分钟,你站起来,屁股肯定湿了,因为出的汗太多了。

秋老虎,你快点走吧,让秋高气爽的秋天快点来吧!

同题作文推荐:

秋天的美400字作文

秋天的风100字作文

遇见最美的秋天200字作文

美丽的秋天800字作文

秋天的怀念800字初中作文

绽放的秋天初中作文

秋天3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园400字作文

秋天的风景作文

《西顿野生动物故事精选》好词好..

关于讲故事的作文:听我讲故事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