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想象作文 > 作者:李思元 (2013-08-12)

★关于佛祖的作文(虚构故事)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李思元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佛祖“访”人间被骗记(关于佛祖的作文)

最近,网络上热卖佛祖雕像。什么保佑平安、过年发财都以佛祖为代表。

“难道我的法力真的造福那么多人?”佛祖坐在电脑前,戴着一副大眼镜,捧着下巴奇怪地想到。

“没先到我只降了一次老妖猴就那么出名,没想到我的召集力挺大的!”佛祖越想越得意。决定去人间走一趟,看一下自己的“威风”到底宣传的怎么样的。

说话间佛祖已经换上一套西装,虽然是光着头,但是炎热酷暑,可以戴一顶帽子,即遮一遮热气散发的太阳,还可以把我这光头给隐蔽起来。

经过了一天的时间,佛祖终于来到了人间。佛祖拿着一些碎银子换了一些百元大钞,边去寻找自己的雕像。

佛祖来到一家店里,这家店里净摆些雕像,但,佛祖找了半天,却找不到他的雕像。气急败坏,问道:“怎么没有佛祖的雕像?”“客官这个问题就问得很好,说来话长,我就慢慢给你讲讲吧!”

“佛祖本是佛教界的顶级BOSS,但最近”关公“却夺了佛祖的地位,争霸佛界。”

“此话当真?”佛祖惊讶地问道。没想到自己一段时间不来人间,人间就发生大变化。

“从那以后,人们抛弃佛祖雕像,崇拜关公雕像。但,佛祖其实也很伟大!”

佛祖听见此话,心里当然欢喜。“怎么伟大?”佛祖装作冷静地问道。其实佛祖的心里比火山喷发的岩浆还烫呢!

“佛祖镇压妖猴孙悟空,功力那是大得很啊!当时玉帝可是赏了佛祖一大笔钱呢!”店主的眼睛不停的转着。

“所以说嘛,佛祖可以镇压妖魔鬼怪,居家旅游专备。防鬼防魔防妖防怪。要多厉害就有多厉害!施主和不买一尊佛祖来天天佛气呢?看在施主也是僧人的话,就给你打个5折,现价只要998!”

“998?佛祖睁大了眼睛。佛祖摸了摸身上厚厚的一打钱,心渐渐动摇了。

店主看大鱼还不上钩。使了更引得绝招。“那好,打三折,778!而且还是纯金的!”佛祖一咬牙,一跺脚。“我买3个!”店主眼前一亮,说道:“施主,贫僧这就去包装!”

佛祖拿着三尊佛喜滋滋地回了神界。第二天,他买了一份《神界早报》,突然发现报纸上有一行的字:最近凡间违法商店甚多,专卖佛祖像、关公像。称其纯金,其实用铜、铁制作。价格奇高,最近天界正在审核此重大案件。请各位居民不要购买非法商店的雕像。

《神界早报.关于佛祖的作文》

佛祖不祥的预感一点点的涌上心头,佛祖急忙穿好衣服,赶往“神界金银鉴定所”,结果表明,佛祖购买的两尊佛祖像,均为铜铁制作。

“没想到我英雄盖世的佛祖,却被凡间的商家骗得真么惨。现在商家智慧的发展,就算有纵举鼎之力,面对现在的社会发展,筋斗云都跟不上了!佛祖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作者:李思元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小学生科幻作文200字

自编童话故事:文具盒里的童话故事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