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 (2013-08-01)

★小提琴考级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紧张的小提琴考级

   七月二十四日星期二,是小提琴考级。我和妈妈一大早就起床了,在家里稍稍准备了一下,我们就精神饱满的出发了。一路上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到了宁波市青少年宫。

   到了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很多小朋友全精贯注地在大厅里练着琴,家长们在一旁陪着。我首先让老师调好琴,就在那里紧张的等候着。结果老师告诉我下午考级,我和妈妈有点失落准备先回。意外的是我们遇到了我的小提琴老师——王老师,更令人惊喜的是她刚好是六级考级的工作人员,就把我调到了上午。

   考级快开始了,王老师把我带到了考场。考场里有很多同学。同学们有的面带微笑,一副胸有成足的样子,有的微皱眉头,看起来很紧张、很担心的样子。我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摆好姿势,深呼吸了一下,然后非常熟练的拉了起来。刚开始拉的时候我很紧张,但是慢慢地,我渐渐地平静下来融入到曲子当中。拉完后我觉得拉得还可以。后来妈妈告诉我,我通过了,我很高兴!

   现在妈妈为我找了更专业的老师教我拉琴,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多多练习,把基础打扎实了,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快乐的暑假作文300字:快乐读书

第一次坐动车作文 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