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张壹翔 (2013-07-22)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张壹翔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观看金鱼争食

妈妈单位有一个很大的水池,水池里大大小小二三十条红色的金鱼在快乐地游来游去。

闲着没事,我想看看它们吃食的样子。

妈妈给我取出一块干面包,我把它碾碎后投到水池里。水池里一下子热闹起来。几条大金鱼尾巴用力一甩,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猛地冲了过来,张开大口,把面包屑吞了个精光。小金鱼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

我又换了换地方,在小金鱼比较多的地方撒了些面包屑。一大群金鱼都又拥了过来,它们拼命地争着,有的头撞头,有的身叠身。一条“小不点”金鱼一直被挤在外面,一粒面包屑也没吃到。它急了,身子一扭,尾巴一摆,跃出水面,“跳”进了鱼群中,叨起一小块面包快速游走了。

看着这群活泼可爱的金鱼,我的心灵完全融入到这一汪水池里了。

同题作文推荐: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800字

可爱的小金鱼作文500字

关于包粽子的作文300字

上坟扫墓的日记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