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 (2013-07-17)

★小乌龟观察日记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7月16日星期二 有趣的乌龟的(第四集)

闪电带回一只调皮的猫,那在我看来猫又大又威武,时不时的对着我大叫一声,我害怕极了就跑到我的安乐窝里,现在我的安乐窝也要成避难所了,没想到调皮的猫把四肢变得很矮,把头贴着地面,屁股直接不用力瘫在地上,钻进了我的避难所,我吓得魂飞魄散,这是它又“喵!喵!喵!”我就更紧张了,好在闪电拽着猫尾巴把它拖了出去。我慢慢的伸出头,只见闪电把那只调皮的猫抱在手上,我想:我每天都是乖乖,从不调皮,为什么就不抱我呢?我就爬到闪电脚底下,啊!调皮的猫一下子跳下来,我吓得赶紧“咚咚咚”的往前跑,小猫就跟在我后面,左拍我一下、右拍我一下,上拍我一下、下拍我一下,我都烦死了。

这只调皮的猫熟悉我了之后,就对我发起强烈的进攻,我一伸出头就来抓我,渐渐的它还主动地踢我,我躲不过调皮猫我就就跑,一跑猫就又来追我。我被猫追上了,我想我的末日要来了,我把身子尽量缩到壳里,那只笨猫又以为我是石头就又把我扔下来了,我想就在那儿休息一下的,可是闪电一下子把我放在一个小号盆子里了,恶猫也来了——生死决战开始了!

调皮的猫首先攻击,猫踢我,哼!我防守!疼死你!该我进攻了!我撞!啊?软乎乎的,幸好我没咬它,要不然我就一(龟)嘴的毛了!……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动物朋友小乌龟作文400字左右

我心爱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观察动物观察日记300字——小鸡

小乌龟作文600字:小乌龟爬山记

植物观察日记500字—观察蒜苗生长日记(三篇)

小乌龟怎么养吃什么

小白菜成长记观察日记(一)

小白菜成长记观察日记(二)

小白菜成长记观察日记(三)

暑假日记500字:假期趣闻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