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读后感作文 > 作者: (2013-07-06)

★《长袜子皮皮》读后感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我看了《长袜子皮皮》,这书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好开心。因为我最喜欢听《长袜子皮皮》的MP3,听完了再来看书,感觉很不错的。

《长袜子皮皮》主要是皮皮搬进了维拉维拉古拉,她有时候去玩海上历险,有时候组织野游,还跟着两个好朋友杜米,阿尼卡一起去上学,结果把学校的老师气了个半死。有一次还接待了小偷,结果把小偷给捉弄得累得半死,为什么,她让两个小偷吹蓖子,另一个跳逍蒂絮舞,她们从晚上一直跳到凌晨三点,然后她还请小偷吃了很丰盛的东西,还说牛奶能治耳病,皮皮真是太好玩了。

后来她带着杜米阿尼卡和尼尔松先生和马,一起去了货屯都岛,尼尔松先生是一只小猴子,货屯都岛的孩子用珍珠来玩抓石子的游戏,有两个坏人来抢他们的珍珠,结果又被皮皮狠狠地教训了一顿,后来在货屯都岛再也没见到过那两个坏蛋。

她还玩了海上遇险,皮皮用破船带两个好朋友去玩,结果差点回不来了。杜米和阿尼卡看过鲁宾逊飘零记,皮皮问她们:鲁宾逊也划过木板吧!两个孩子一起回答说:没有没有,至少书上没这么写。皮皮还想在岛上钓墨鱼,然后她还以为她们出来的这段时间是复活节。她用瓶子寄了一封求救信是这么写的:在我们死之前,请来救我们,我们在这个岛上已经有两天没有吸鼻烟啦。然后杜米和阿尼卡的父母看到皮皮写给他们的信:请不要相信你们的孩子死了,或者失踪了,完全不是这么回事。这是一次实实在在的沉船遇险游戏,他们很快就会回到你们身边。然后过了半个小时,杜米和阿尼卡还有皮皮一起回到了维拉维拉古拉。

我真想有一个像长袜子皮皮一样的好朋友。

我今天看到电视上:手下把国主和护国大将军,丁大神医一起关进了监狱,你说这手下胆大不胆大,真是无法无天。

同题作文推荐:

《白杨》读后感600字左右

《三国演义》诸葛亮草船借箭的故事读后感600字

读《三国演义》有感600字

《三十六计》读后感600字

《小河男孩》读后感600字

红色革命电影的观后感

《呐喊》读后感1000字左右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