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冬天作文 > 作者: (2013-07-04)

★描写冬天的雪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冬天的第一场雪 

冬天,虽然早已悄无声息的来到我们身边,但是,冬天的使者——雪却迟迟不肯光临人间。星期三晚上的天气预报说,星期四会有中到大雪,我开心极了,心里期盼着明天那大雪纷飞的美丽景象。 

可是,星期四早晨,雪确时时不肯降临,我的心里不免有些失落。直到中午上第三节课时,雪才悄无声息地下了起来,刚开始,雪是稀稀疏疏地飘落着。到了下午,鹅毛大雪才漫天飞舞,它像玉一样润,像雾一样轻,被风刮的在天空中打着转,并无拘无束地游荡着,好像天上的五谷女神,正在把它的银种子洒在人间,洒在田野上。 

第二天早上醒来时,雪已经停止了,世界静悄悄的。阳台的窗棂上,像铺了厚厚的柔软的棉花和羽绒,窗格子上显得仿佛宽了些,玻璃上爬满了冰纹,看起来是那么神奇,我打开窗户,眼前的一切立刻把我惊呆了:房顶上被皑皑的白雪覆盖着,树梢上银白的雪挂看起来是那么迷人,天地间仿佛变成雪的海洋,白的世界。这时,突然有几只麻雀先后飞到了树枝上,树上的积雪顿时便如落英一般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再一看,楼下已经有许多小朋友在堆雪人,打雪仗了,我便马上穿戴整齐,迫不及待地奔到楼下去,加入到了他们的行列中。 

我爱雪,更爱雪带给我们的无限乐趣! 

同题作文推荐:

冬天美景作文

冬天的轿子雪山作文

冬天400字作文

冬天100字作文

冬天的乡村30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家乡的冬天400字

小学生作文冬天的公园300字

小学生作文家乡的冬天200字

关于描写冬天很冷的作文

描写冬天的作文一段话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