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感恩老师作文 > 作者:邹瑞姝 (2013-07-04)

★感恩老师初中作文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邹瑞姝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感恩老师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应该感恩的那些人:给予我生命并养育我的爸爸妈妈;教我知识的老师;给我快乐的朋友、同学;关爱我的外公、外 婆……但在这些人中,我最想感恩的是一直教我学习的老师。 

老师是一个多么光荣而神圣的职业啊!我常听人们说:“您的岗位永不调换,您的足迹却遍布四方;您的两鬓会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却百年不衰。这个人就是老师您呀!老师您在课堂上是一位严师,教我们学习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您在课后却是我们的一位朋友,陪我们尽情地嬉戏玩耍。 

在我上学的这几年里,您对我关爱倍至。记得有一次,学校进行歌咏比赛,每个班都要参加并且还要选出几个人为代表朗诵,您让我们想参加的同学举手,并且回去准备一下,把朗诵词读熟,再选出四位较好的同学去朗读。我从上学起就十分胆小,这次也同样,相去参加,却又怕选不上,心里纠结极了,迟迟没有把手举起来。这时是老师您走到我身边,鼓励我回去准备一下,那时,我的心里充满惶恐与惊喜,我回去后反复朗读了朗诵词。第二天,我流利而响亮的声音赢得了老师的赞赏,获得了大家的掌声,我成功了。那时,我心里充满了骄傲与自豪,当然也少不了成功的喜悦。值得我自豪与高兴的还不止这个,那次歌咏比赛我们班还获得了第一名呢,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您对我们的指导呀!感谢您,老师! 

在这五年里,您对我们的爱,似太阳一般温暖,如春风一般和煦,像清泉一般甘甜。您对我们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老师,我真诚地感谢您,感谢您在这几年里带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感谢您对我孜孜不倦的教导,感谢您带给我无穷无尽的快乐。老师,我会以我的行动来报达您——认真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希望。 

同题作文推荐:

感恩老师的作文100字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初中水平)

冬天来了作文(初中水平)

爱就在我身边初中作文600字

爱就在我身边初中作文500字

一句谢谢初中作文800字

作文网 初中 感恩老师

感恩老师作文开头

感恩老师作文初中800字

感恩老师作文开头结尾

感恩老师作文初中8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