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的同桌作文 > 作者: (2013-07-03)

★我的同桌作文女生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的同桌是一个女孩,她叫王乐白,长得特漂亮。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是双眼皮的呢!还有一个尖尖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美丽极了!

有一天,我们还在教室里待着,一放学就看见外面下大雨了,于是王乐白就拿着她的雨伞给我当了一半,我顿时感到很温暖。于是我到王乐白家先避一避,过了一会雨停了,我对她说声谢谢,又对她说了再见。就这样我好像带着温暖回家了一样。回家我对爸爸妈妈说:“今天我的同桌帮助了我------" 

啊!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能让我温暖的同桌,我想你们一定也很喜欢这助人为乐的同桌吧!

同学们,一定要向我的同桌学习哟!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600字作文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50个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同桌3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以上

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作文50字

五年级我的同桌作文400字——女生

我的同桌作文250字(2个)

我的同桌——一个淘气的男孩子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