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的同桌作文 > 作者: (2013-07-03)

★我的同桌作文250字(2个)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有两个同桌,一一个是周素芳,一个是郭文博。我先介绍一下周素芳。别看她瘦瘦小小的个子,像一阵风就能吹跑了的那一种皮肤还很黄,就像是缺钙了一样,可其实不是,她的力气比我的还要大很多呢!我拧不开的饮料瓶盖,她一下子就拧开了,我不会跳绳,她却能跳很多,你说这不是“表里不一”吗?我的第二个同桌是郭文博,他的皮肤很白,有一栓宝石般的大眼睛,分明就是一个芭比娃娃吗。你你别看她文文雅雅,文质彬彬的,其实则不然,就像老师说的郭文博其实内心很奔放,我就感觉有。因为我还没拿住她的文具盒,她就已经把沙包大的拳头使得虎虎生风了,让我望而生畏。你喜欢我的两个同桌吗?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600字作文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50个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同桌3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以上

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作文50字

五年级我的同桌作文400字——女生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左右

我的同桌作文女生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