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的同桌作文 > 作者:张涵洋 (2013-07-03)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左右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张涵洋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留着一头短发,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会说话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大大的嘴巴,说起话来慢条细里,但生气的时候,嗓门比平时会高出许多,他的性格开朗,乐于助人,还是我们班的班长。 

有一次考试的时候,我忘记带尺子了,我正在犯愁的时候,忽然一把尺子展现在我的面前,原来是同桌把尺子借给了我。 

还有一次,我的笔盖找不到了,我问我的同桌有没有见到,他说 : “没有看见,你下午早点来,好好找找”。结果我下午去晚了,到校之后,我发现笔盖就在我的课桌上,我有些奇怪,这时同桌说:“是我帮你找到了”。我说:“谢谢你!你帮助我找到了笔盖”。 

从这两件事是我对同桌刮目相看,他不仅学习好,而且心灵美,很值得我们学习。 

评语:这篇作文以自己熟悉的桌友为题,描写外貌特征,典型的事件说明同桌是一位助人为乐的同学,小小的年纪,若没有细心的观察,事件的总结是分不开的,这样事理分明,总结到位,不是一篇好的小作文。 

辅导老师:任光庆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600字作文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50个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同桌3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以上

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作文50字

五年级我的同桌作文400字——女生

我的同桌作文450字(淘气的男孩)

我的同桌作文250字(2个)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