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的同桌作文 > 作者: (2013-07-03)

★我的同桌作文450字(淘气的男孩)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同桌,一个亲切而又熟悉的字眼;同桌,一段温馨而又新奇的感觉。用浅显的文字记录着我们同桌期间的喜怒哀乐,我的老同桌叫郭博洋,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一次上数学课,我们在做作业,他的胳膊不小心 ‘ 入侵 ’ 了我的 ‘ 领土 ’ ,碰了我一下,我的手一抖, ‘ 刺啦 ’ 一声响,作业本上便多了一道 ‘ 蓝色的痕迹 ’ 。我不理他,又继续做,没想到,他接二连三地碰我,我实在忍无可忍了,便对他说: “ 你没事找事啊! ” 他放下了笔,很疑惑的问我: “ 唉,我怎么你了? ”“ 你看看,你看看! ” 我指着一面目全非的本子, “ 这都是你碰的。 ”“ 唉,你为什么说是我碰的啊, ” 他死不认账,得意的摇摇头 “ 拿证据,证据,事实是要讲证据的,你没有证据,可不能诬陷好人啊。我气极了,只好继续写作业。 

他还是一个”机关枪”同桌,为什么是 “ 机关枪 ” 同桌呢 ? 嘻嘻,理由很简单,嘴上功夫厉害!这不,上数学课时,他又和旁边的同学谈天论地了。也许你会说,跟他旁边的同学说一下不就行啦!哦,不行,你可不知,他旁边的同学也很爱说话! 可是,老师总是认为 我在和他说话,这可害苦了我。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比较淘气的男孩子。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600字作文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50个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同桌3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以上

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作文50字

五年级我的同桌作文400字——女生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女的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左右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