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水浒传读后感 > 作者: (2013-06-25)

★水浒传读后感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水浒传】是一本流传甚广的长篇小说。这本小说讲述了那时的社会的黑暗,导致农民起义,那时武松,吴用,鲁智深,李逵,等108位好汉齐聚梁山,对付那些无法无天德奸人,贪官,他们身怀绝技,痛压坏人,是一场轰轰烈烈的好汉运动,作者施耐恩在水浒中写了108位好汉,这何尝不是一部写人的巨著呢1

它生动的描写和反映了梁山起义的发生,发展壮大然后起义失败的过程

有‘吴用智取生辰纲’景阳冈武松打虎‘武松醉打蒋门神,黑旋风展浪里白条’等发生一系列好汉故事,这些传奇式的英雄是吸引人的

所以【水浒传】才广受读者好评。

同题作文推荐: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200字

中国寓言故事读后感200字

哈佛家训读后感300字

《我想有颗星星》读后感200字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200字

《犟龟》读后感200字

水浒传读后感600字

水浒传读后感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