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高中作文 > 作者: (2013-06-25)

★正确看待自己作文素材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只有正确认识自己,才能有一番辉煌的成就。伟大的数学家陈省身和画家黄孕育正式做到了这一点,成就了自己的一生,

田园诗人陶渊明,‘不为五斗米折腰’官场的河南并没有使他迷失方向,毅然放弃了诱人的官位和俸禄,隐居山中,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他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理想,但是会背景黑暗,在那样的条件下是很难实现理想的,于是他过着自己向往的生活,愉乐身心。正确认识自己,给自己一个恰当的定位,这样我们才能正确的认识自己,发挥巨大的潜能,走向成功。虽不能实现远大抱负,但也要能认清自己。

鲁迅‘弃医从文’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他从国家现况来看,意识到医学只能治疗人们的外伤,而要从根本上改变国人的思想,必须从文学出发。从国家现状联系到自己,正确认识到文学的重要性,决定奉献于国家,正是他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理想,自己的责任,他才会学习文学,改变人们的思想,推动社会的进步、。由于他正确的认识到自己,实现了自身价值的最大化,成就了辉煌的篇章。

在人生道路中,我们只有正确认识自己,才能走得更好更远。学习中,我们只有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定位,确定号下一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才可能进步。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有事和劣势,才能呢个培优补差,让自己更上一层楼。生活中,我们应该正确的看待自己,做自己力所能及事的同时,努力提高各方面素质和能力,不断进步。正确看待自己没在次计算出上努力使自己前进,永不停榭,最终能成就一番辉煌的事业。

正确的认识自己,确定自己的目标 方向,才能有目的的前进,不断进步,把人生价值最大化,每个人只有正确的认识自己才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正确的认识自己,使我们的人生丰富多彩。

正确认识自己 孙迪 800字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素材

感动中国人物作文素材

科技改变生活作文素材

“懂得感恩,学会宽容”作文素材

成长的道路上作文素材

心中的彩虹作文素材

那目光让我感动的作文素材

我收获我快乐作文素材

高中作文:我的中国梦 作文素材

高中感动话题作文

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