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作文题目大全 > 作者:网路 (2013-02-09)

★游戏世界历险记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网路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在一栋华丽的别墅中,住着徐蓓萍一家,他们过着幸福而又快乐的日子。一天下午,当徐蓓萍和她哥哥正在玩电脑游戏时,电脑不知出了什么故障,所有系统全部都停止了。“怎么回事啊?”徐蓓萍疑惑不解地说道。“我也不知道啊。这破电脑,真不靠谱!”哥哥气愤不已的说。话音刚落,只见一道强大的旋风在电脑里产生,“这又是怎么啦?它要把我们吸进去啊!”徐蓓萍双手抓住桌子艰难的说道。突然,她手一松,身体飞快地向旋风飞去。“啊!哥哥!”看着妹妹被吸进去了他跟着跳了进去。

当徐蓓萍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游戏的一员,而哥哥却不知所踪。“哥哥,哥哥!你在哪儿?”她在热闹的大街上伤心的喊着。这时,走来一个年迈的老爷爷,他慈祥地说:“小姑娘,你是在找你哥哥吧?”“对啊。他又高又瘦,有着一头棕色的头发,穿着一套运动服。”徐蓓萍点着头说道。“怎么,您看到他了?”“对啊,他刚才在那十字路口找你呢,我现在就领你过去。”“谢谢您,老爷爷!”徐蓓萍激动地说。

老爷爷带着她来到了十字路口,却没看见她哥哥。“老爷爷,我哥哥呢?”“他也许去别处找你了,现在天色也不晚了,你就在我家住一晚吧。”老爷爷口上虽说的平淡无其,可心里却想,希望那孩子不要碰上蝙蝠人啊。

正当他们要往前走时,却出现了三个怪物。这三个怪物有人的身体,蝙蝠的翅膀。“啊!这三个是什么怪物?”徐蓓萍大叫道。老爷爷也严肃地说:“是蝙蝠人,我们快跑!”可蓓萍却像生了根似的愣在那儿,直到老爷爷拉了她一把,她才清醒过来,使劲地往前跑。大约跑了一个小时,他们才摆脱蝙蝠人的追杀。回到老爷爷家里,蓓萍好奇地问道:“这儿怎么会有蝙蝠人?”“它们原来也是人,却受到了荒野女巫的诅咒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老爷爷说道“那哥哥岂不是很危险?”蓓萍担心地说。老爷爷也唉声叹气。“要不,我先教你些厉害的魔法吧!”“魔、魔、魔、魔法?”蓓萍惊讶万分地说。“嗯!魔法是老国王为了打败蝙蝠人并让它们复原的一种技巧。”于是蓓萍就跟老爷爷学习魔法。

一星期过去了,蓓萍早已掌握魔法的全部精华,可以出去打蝙蝠人,去找哥哥了。老爷爷突然激动地说:“告诉你个好消息!国王征兵,要一起打败女巫并恢复蝙蝠人。”“真的啊?”“嗯!”“我们也去吧!”

第二天,他们一起来到了王宫。一座座金色城堡闪闪发光。走到大厅,里面人山人海,高手云集。突然她在一个角落里看见了她哥哥。原来哥哥和她一样,在一位老人那儿学到了本领。这时,国王来了,让大家在王宫里练习。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终于到了与女巫决斗的日子。在山上,女巫虽一个打我们千百人,却一下子就打倒了我们几十人。女巫现在正全力攻击,蓓萍就绕到她身后,狠狠打了一拳,那女巫大叫一声,转过身去朝她打,她左闪右闪没打到。这时,女巫身后的士兵也偷袭她。这样一次又一次,女巫也死了。女巫一死,所有的蝙蝠人都变回了原样。

最后老爷爷把兄妹两人又送出了游戏世界,回到了别墅里,又见到了好久不见的父母。他们一家人激动地抱在了一起。

(字数:11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c/

同题作文推荐:

小蚂蚁历险记变形记作文1000字

蚊子历险记作文

小蚂蚁历险记作文

豆饼历险记作文

奇妙的想象作文400字

小兔聪聪历险记

变形记作文800字

小学生作文白蜡笔历险记

小学生作文小水滴历险记

一次特殊的体验350字

大数的认识复习课课件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