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一年级作文 > 作者:网路 (2013-02-09)

★骄傲的绿孔雀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网路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森林里住着一只美丽的绿孔雀,它的羽毛学历多彩,就好像穿了一件金绿色的丝绒外衣,鲜艳夺目。它头顶上高高耸立着的羽冠,特别具有风度。这只绿孔雀虽然长得很美丽,但是它却很骄傲,总是喜欢在别人面前炫耀它那美丽的外表。

一天,它傲慢地漫步在大森林中。

这时,从天空中飞来了一只乌鸦。乌鸦大声地叫道“美丽的孔雀姐姐,我能和你交朋友吗?”

“我才不愿和你做朋友呢”,绿孔雀说:“你长得太丑了,一身黑外衣,一点也不漂亮。”

乌鸦难过的飞走了。

一只刺猬碰到了绿孔雀,“美丽的绿孔雀,我可以和你一起做游戏吗?”

绿孔雀看了一下刺猬,傲慢地说:“你满身是刺,会把我美丽的外衣给刺破的。”

刺猬生气的走了。

绿孔雀又碰到了小猴子。小猴子看到美丽的绿孔雀,高兴地说:“我们一起来跳舞吧。”

绿孔雀连忙说“不行,不行,你太脏了,会把我的衣服弄脏的。”

就这样,绿孔雀拒绝了一个又一个好朋友。它看到小乌鸦、小刺猬、小猴子、小松鼠们在一起欢快的唱歌、跳舞、做游戏,心里很伤心。

这时候,大象伯伯走过来,他摸摸绿孔雀的头说:“好孩子,你光有美丽的外表是不行的,要想别人喜欢你,你首先要学会尊重别人。”

绿孔雀听了大象伯伯的话,惭愧的低下了头。它主动走到小乌鸦、小刺猬、小猴子、小松鼠面前,主动承认了错误,希望他们能够原谅自己。

大家对绿孔雀说,你只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就行了。

就这样,绿孔雀和大家一起开心的玩游戏。

(字数:5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c/

同题作文推荐:

骄傲的凶兔200字作文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作文

骄傲的猴子童话故事作文

中国我为你骄傲初中作文

自编一个童话故事300字

骄傲的玫瑰花童话故事

中国骄傲观后感

中国骄傲观后感500到600字

得救的牙宝宝

我可爱的日记本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