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作文题目大全 > 作者: (2013-02-09)

★生活告诉我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生活告诉我
上周五的阳光格外灿烂,虽说寒流袭击造成了甲流的泛滥,我们班的甲流防控做的非常到位,没有一个高烧,所以,周五下午我们要代表学校第一个去接种甲流疫苗,同学们都在讨论着下午的接种情形。
中午放学,我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回家,因为妈妈早晨答应过我她会待在家里,所以我就没有带钥匙。我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直冲五楼,以恰似鼓点般的声音敲家中的门。再三敲打后没有人开门,我就疑惑的走下楼去,进入老爸的办公室,发现家中门的钥匙乖乖的躺在他的办公桌上,此刻的我恍然大悟,原来我又落单了,中午饭又得一个人解决了。上楼的过程中思索着我应该吃点什么,突然想起屋里还有几个速冻饺子,算了就拿它当午餐吧!
将烧好的开水倒进锅里,待水完全沸腾后倒进水饺,看着锅里薄皮大馅的饺子,心中的馋虫不由自主的爬出,口水就在嘴边,差点掉进锅里,我在锅前晃来晃去,希望它能早点熟。15分钟后,饺子熟了,我左顾右盼,应该拿点什么东西盛呢?突然发现案板后面放着平常所用的汤勺,我想就用它盛吧!我小心翼翼地想把勺子从案板后抽出,突然,只听扑通一声,案板掉下砸到锅沿上,锅向外倾斜,翻扣在地面上,幸好我反应敏捷,将脚迅速撤开,不然我的脚丫子就变成了红烧蹄膀。香喷喷的饺子凌乱的布满地面,饺子汤也把地面重新冲刷了一遍。唉!午餐就这样报废了。在万般无奈下,我拿起扫把将地面上的饺子倒进垃圾桶,我怀着不舍的心情看它变为垃圾桶的会员,用拖把将湿漉漉的地面变为干的。算了,就当老天不让我吃饺子吧!然后,打开储藏食品的柜子,进行目标搜寻。突然,眼睛一亮,发现了一包方便面,啊哈,我真是太幸运了,看来老天的那一扇窗的确是为我打开的。我将水放在电磁炉上,等待着开锅,我注视着锅里的水,生怕错过了沸腾的好时机。3分钟后,水开了,我打开面袋,将袋里的面取出,放进锅里,由于水开的太好了,我想让它降低温度,开的慢一点,但是,电磁炉好像不停使唤,怎么按都按不动,我就使更大的劲儿按,桌子都轻轻的晃动,我没在意,5秒后悲哀的事情再次发生,洗碗布从天而降,如勒布朗-詹姆斯命中绝杀一般,精准的掉进了锅里。我看着洗碗布和面条在锅里跳华尔兹,我的心碎了,我咆哮了,我绝望了,我赶紧捞出锅里的洗碗布。天哪,为什么会这样,午餐的悲惨遭遇让我感受到造物弄人啊!主啊,您不是开了一扇窗吗,怎么又将我塞进了牢笼里?
站在一地狼藉的厨房里,看着我“惹下的祸”,渐渐的我的心情平复了。由此,我想了很多。我们时常在失败的时候会责怪老天不眷顾我们,会抱怨老天对自己的不公。不错,尽力做事会有所回报;但如果只是盲目,无所用心的做事,收获的回报恐怕就不是我们所希望的了。如何做到即达到预期的目的,又能完满漂亮的完成工作;如何做到即活得充实,又活得从容不迫,无愧我心,这不仅需要胆识,更需要智慧。

同题作文推荐:

电话改变我的生活作文

一切靠劳动 生活才美好初中作文

我生活中的榜样800字作文

旅行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我品尝了生活的滋味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400字作文

把我的快乐告诉你500字作文八篇

疫情宅家生活作文800字

小学生作文快乐的暑假生活300字

感谢对手作文500到600字

永不言败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