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作文题目大全 > 作者: (2013-02-09)

★感谢对手作文500到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感谢对手作文600字
嘿,朋友,对手是什么呢?简单地说:你是一只兔,那对手便是后面追赶你的那头狼;你是一匹马,那对手便是赛马场上的另一匹骏马;你是一艘船,那对手便是你将遇到的风暴。
对手无处不在、无处不有,它与我们共存着,时刻埋伏在我们左右。或者,他就在你身边。对手多指人,但也有可能是你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挫折。无论怎样,对手都是客观存在的。然而,我们每个人都有幻想、计划与目标。为了使他们更有意义,我们不该逃避对手。只有战胜它,我们才能取得成功。否则,我们的幻想毫无价值,我们的计划渺如尘埃,我们的目标不能达到。一切的一切都毫无意义。
在学习中,我们定会遇到许多对手,但不要犯这样的错误:去诅咒自己的对手或者因为遇到对手而失魂落魄。走向胜利的唯一途径就是战胜对手。在生活中,遇到对手时不要胆怯与退缩,拿出你的勇气,做一回勇士,与对手拼搏到最后!
其实,我们明白:有对手是很平常的事。生活中有哪一条人生路上没有坎坷、没有对手?然而,有对手并非是坏到极点的事。因为对手就像一把双刃剑:它既可能会阻碍你前进的道路,对你造成威胁,也可能会成为你前进的动力。
有了对手,就产生了竞争。在竞争中我们要善于发现对手的强大之处,以人之长补己之短,而不是永远尝试去消灭你的对手。有句话说得好:“要想成功,你需要朋友;要想非常成功,你需要的是对手。”的确!对手会让一个人发挥出巨大的潜能,创造出惊人的成绩。
因此,对手对我们而言是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朋友们,感谢你的对手吧!因为有了对手,你会变得更加冷静与成熟;因为有了对手,你会很快提高自己的能力;因为有了对手,你会被磨练得更加强大,拥有更多的勇气去战胜一切困难,最终成为一个胜利者!
所以,就让我们每一个人真诚地去感谢对手吧。

同题作文推荐: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感谢你的陪伴初中作文800字

老师感谢有您初中作文

感谢老师的作文400字左右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开学典礼作文500到600字

生活告诉我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