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作文题目大全 > 作者: (2013-02-09)

★开学典礼作文500到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开学典礼作文600字
九月一日,初中部操场上人山人海。没错,这就是这一学期的开学典礼。
我们站在主席台前,静静地聆听着领导,学生代表讲话,热烈的祝贺学校成为青少年射击,乒乓球的训练基地。这些都足以让我高兴万分,但,最令我兴奋的,是颁奖仪式。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颁奖仪式。“……下面,由我来宣布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名单。小学部:一等奖……唐思瑶……”啊呀!真的有我啊!我兴奋极了,踩着上领奖台的楼梯,一阶一阶地来到主席台上。紧张呐,兴奋呐,开心呐……无数种心情涌了上来,在这种“百感交集”的情况下,我踏上了红地毯。
下面有数千只眼睛盯着我,我们高高举起了那块写着“800元”字样的荣誉板,遮住了脸,才不被别人看见我的“不知所措”,但我的双腿仍在发抖,好紧张呐!
我们下台后,飞奔回了自班队列。我兴奋极了,有点眩晕了,没错,那时的我仍在发抖。——只是一时无法平静下来而已。我看见了朱Sir,似乎没有理我,但我相信——在我上台的时候,他一定有看我的!
是啊,朱Sir说得没错:站在领奖台上的感觉真的不错,那是其他人无法体会到的。台下是近万双酌酌发光的眼睛,还有那波涛般滚动的掌声。真的很“骄傲”呐!
至于“开学第一课”呢,这次的主题是“幸福”。每一个人的幸福不同。贫穷的孩子眼中的幸福没准儿就是一顿好饭;父母离异的孩子眼中的幸福没准儿就是回到父母恩爱的日子中去……而刚才的领奖,就是目前我眼中的幸福了!努力就是幸福啊,加油和尽力也算是幸福!只有拥有学习努力,家庭和睦的孩子,才最幸福!
这次有了荣誉,下次也要有!加油,朝着理想和幸福出发吧!

同题作文推荐:

蔬菜学校开学了800字作文

典礼上的意外1000字作文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关于开学打算200字

开学第一周周记500字

开学第一天日记100字

初一开学第二天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100到200字

开学第一天日记

先贤是我们跋涉的灯塔

感谢对手作文500到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