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作文题目大全 > 作者:网路 (2013-01-17)

★三只小猪童话故事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网路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小猪三兄弟在森林学校里上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小猪们也长大了。猪爸爸和猪妹妹决定让小猪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猪爸爸和猪妹妹给了小猪们一些生活费让他们自己去闯天下了。

猪老大是一个很天真的人,他自己开了一家小店。有一天,一只狐狸来到小店买米,狐狸东挑细选终于挑好了。在付钱的时候他一脸抱歉地说自己忘了带钱了。猪老大说没事,让狐狸先把米拿走了,钱以后可以付。就这样,狐狸拿走了米,却没有再把钱送来。时间过的很快,到最后猪老大只能自己勉强度日。

猪老二是一个懒惰的人。他每天都在幻想自己可以挣大钱,那些辛苦的活不要干,挣得少的活瞧不上眼。靠猪爸爸猪妈妈给的生活费过活。就这样,时间一天天过去,到最后也还是挣不到钱。生活过的十分潦倒。

猪老三是一只聪明勤奋的猪。他从家里出来后在一家厂里上班,因为肯吃苦,又聪明,他很快掌握了技术,老板很器重他。经过几年的奋斗,他还当上了厂长。

这个三只小猪的奋斗故事告诉我们,做人要勤奋,做事要动脑子,才能获得成功。

同题作文推荐:

骄傲的猴子童话故事作文

关于啄木鸟的童话故事

编一个动物童话故事

骄傲的玫瑰花童话故事

动物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狐狸与小白兔

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故事

关于小狐狸的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田鼠的童话故事作文

以礼物为话题的作文

留一点诚信给自己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