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300字作文 > 作者: (2013-01-09)

★今天发生的事小学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9-28  晴

  今天早上,我吃过饭就去上学了。我和妈妈先去书店买队,然后就直接去了学校。

  学校里发生了一件事情,我们班级有可能被扣分了,因为欧伟不但在校园里跑步,还骂执勤的同学,神经过敏,最后还动手打人。你说他是不是胆大包天啦!李治臣这家伙也犯同样错误,他也去打执勤的同学。执勤问我:这同学的成绩在班上好不好。我说:不但不好,而且不是班上最坏的。然后执勤就走了。

  晚上,妈妈回来,我跟妈妈说:我想买一本书叫:一点通,表姐也有了,我也想有。妈妈说可以吧,我们现在就出发。然后我们就去鸿鑫书店买了一点通,老板还送了一个课程表,还交代我说,不可以跟同学们说哦。我说好吧,我不说不说。

  后来,我们就去洪獭鸡爪店买了10元的爪子,还碰到了陈晨玲,我一猫腰就躲过了。然后我们把作业都整理好了就开始写日记。 

同题作文推荐:

今天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今天晚上的天空是什么样作文七篇

今天玩得真开心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20年后的今天200字

小学生作文小学观察蚂蚁200字

小学生作文今天我下厨300字

小学生作文今天我值日300字

小学生作文今天我值日400字

小学生作文今天我洗碗500字

关于阿拉灯和魔法师的童话故事作文

新年来临之际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