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 (2012-12-27)

★作文:爱心之桥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姥姥在医院输完液体,便找了一家餐馆吃中午饭,我们三个菜,一壶奶茶,都吃得差不多了就等着饭了,这时,来了一个老爷爷和老奶奶看样子他们是一家了。我们认识他们,那个老奶奶有病住在我们的临床,他们只一碗羊杂汤,带着干粮。羊杂汤还没上来,老奶奶想是饿了,拿着干粮就吃了起来。老爷爷就在一旁看着,我们的奶茶壶就在地下,那个老爷爷拿着杯子要倒水,他想里面是水呢。我们说是奶茶,他便缩回了手,意思是不。我们都是好心,看见老奶奶干吃着粮食便让他倒了一杯奶茶。我们看见只有老奶奶在喝,便又倒了一碗奶茶给那个老爷爷了。知那个老奶奶哭了,我们不她的的病不能说话,但是心里明白,转载自淡然居http://www.danranju.com ,请保留此标记。只见她的泪水夺眶而,双手哆哆嗦嗦的对在一起表示感谢,我们看见了她那样也连忙说,没事。我们继续吃着饭,另一桌的一位男士对服务员说,你让他们选几个爱吃的菜,我结账,那个老奶奶听了忙用手势感谢。那位男士说;没事您吃。老奶奶边吃饭边哭,我们很快就吃完了饭,走时我们给了他们100元钱,让他们买点东西吃,老奶奶更是感激不尽。

我想这就因该是爱心,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拥有爱心,那我想这个家园便是一个和谐有爱的家园了!

同题作文推荐:

小学生作文小爱心漫游秦皇宫

不该丢失的爱心 以爱之名,让人成长.

爱心树读后感

爱心义卖作文300到400字左右

妈妈的爱心

关于爱心的作文

爱心的力量

生命有限爱心无限

牢记感恩永传爱心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作文

关于课间玩游戏的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