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400字作文 > 作者:网路 (2012-12-06)

★一次有趣的体验活动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网路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老师带我们采风团一起到了湖东公园钓鱼。

我一进公园,就看见了几个同学在向我招手,我兴致勃勃地跑到了铁桥上,头望天空看,一片蓝蓝的天空,旁边围着小树,湖水轻轻的。备好了钓鱼竿,“噔噔”钓鱼钩沉到了水底,只看见了浮标还在湖上,一开始,我拿着钓鱼竿在那等着,后来,因为我太着急了,一下子就把鱼竿提上来,哇塞,一条小鲤鱼,爸爸看见了,急忙把鱼竿收回来,把小鱼放进桶里。

大家见了,急忙跑到我们这儿,过了一会儿,何宇晖他爸爸竟掉了一只2.4斤的大鲈鱼,大家又朝那儿跑去。

“嗞嗞”又一只大鱼上钓了,我一看,原来是电视台的阿姨钓了一条彩虹雕。阿姨把彩虹雕放进了桶里,我连忙看了看桶,发现那只大鱼把水都吐了出来,于是,我准备了一个小桶,顺着桶往下降,到了湖的中间,我把桶一提,捞到了水、

后来,我看见了我的鱼竿我那个下外,又一提,一条黑色的小鲤鱼,就在这时,王珍妮的爸爸来了来了,大家高兴得又蹦又跳,原来,王珍妮的爸爸是一位钓鱼专业人士,他爸爸一下子钓了十几条,远远超过了我们。

我们准备要回家了,王珍妮的爸爸又钓了一条大鱼上来,我不甘心,又钓了以条小鱼上来。

啊!钓鱼是人生中最大的乐趣,更是娱乐的天使。

同题作文推荐:

记一次考试作文

总有一次惊喜作文300字

义卖活动作文

一次围棋比赛作文

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作文

那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一次实验500字作文

一次特别的家务作文

“防震减灾珍爱生命”活动有感

关于夏天的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