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400字作文 > 作者:网路 (2012-12-03)

★“防震减灾珍爱生命”活动有感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网路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这次综合课老师带着我们去看了“防震减灾 珍爱生命”的科普展。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的知识。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的生命,不光是大人,我们小孩也要学会来如何保护自己。在危险与灾难之间,应该知道如何来为自己争取时间,争取生活下去的机会。

我们所说的地震、洪水、火灾等等,那都属于自然灾害。我想大家一想到这些就会害怕,其实不用这样,只要适当的采取自救方法,就能例如:在户外遇到地震要逃到空旷的地方或周围没有高物地方。在学校里遇到地震要用书把头盖住并逃到操场等空旷地区。在家里遇到地震要用枕头等软的物品盖住头部并逃到离自己最近的空旷地区。因地震而被埋在废墟下要用身边的石头敲击废墟,造出较大声响。

这些自然灾害虽然不能避免,但大家可以减轻它们对我们的伤害,多看看这类的书,和家长们多多参与这类的活动,相信我们在灾难来临时不惶恐,反而很冷静。

(字数:372 )

同题作文推荐:

小鸟殇生命的选择初中作文

正视生命之痛构筑和谐人间作文

记录生命里的感动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所爱所行皆为生命作文

用善意呵护生命作文

《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400字作文

顽强的生命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珍爱生命,健康成长

关于责任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体验活动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