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网路 (2012-11-30)

★保护环境的作文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网路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是星期天 , 天气晴朗 . 我决定去公园逛一逛。

一踏进公园就看见前面有一大片草坪 , 就像铺上了绿色的地毯。欣赏美景的我被一阵吵闹声吸引住了,三个小男孩正在草坪上踢足球,我忽然感觉小草在无声的控诉,我急步走过去站在他们中间,大声说:“小草刚探出脑袋 , 你们这样它会死的。”爸爸也走过来语重心长地说:“孩子,小草是有生命的,它可以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陶冶我们的情操。”我接着说:“你们在上面会踩死它们的。”听完我们的话三个男孩脸都红了,低声说自己,错了。

我感觉今天特别开心,又读了一下草坪中的标语:小草在睡觉,请您别打扰。

同题作文推荐: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保护环境400字

“爱护地球,保护环境”主题活动

三年级作文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的作文250字

保护环境、珍惜水资源作文6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节约用水3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200字

自食其果的大公鸡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