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作文素材大全 > 作者:网路 (2012-11-24)

★记一次难忘的科技之旅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网路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上海科技馆位于上海浦东,总面积达8.9万平方米。远远望去,它气势恢宏,给人一种庄严的感觉。

走进科技馆,来到二楼,我们参观了“地球家园”。在这里,我们看到了许多灭绝动物的标本。它们大都美丽罕见,如果不是人类过度猎杀开发,或许地球上还能看到它们美丽的身影。因此,我们要保护地球,不伤害并且善待动物,为动物们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

回到底楼,穿过一个长长的通道,便可以看到“动物世界”了。它向我们展示了世界五大洲的各种动物。动物是用仿真材料制成的,栩栩如生。动物的内容丰富多彩,有北极熊、象虎、狮子等。

瞧,那只雄狮正威风凛凛地站着,眼如铜铃,毛发浓密,散发出王者的气息。它不时高吼一声,令人望而生畏。母狮站在雄狮旁边,它的前面有两只小狮子正在嬉戏。它们抱在一起打滚儿,无忧无虑。母狮望着它的孩子们,微微笑着,眼中充满慈爱,浑身上下闪烁着母爱的光辉。这一家四口站在那里,给人感觉无比温馨。

继续往前走,我看到了一幅美好的景象。好几只猴子攀在树上。它们有的吃着香蕉,眼中是幸福与满足;有的抓着树枝荡秋千,悠然自得,调皮可爱;有的热情地挥手,似乎在与游人打招呼;还有的凑在一起,一定是在说悄悄话……更令人惊喜的是,树上还有一只小鸟,它穿着灰色衣裳,羽毛丰满,小尖嘴微微张开,好像在唱《森林之歌》,为猴子们增添快乐。看着这些神态各异的动物,我恍若置身与动物世界之中,不禁惊叹不已。

“动物世界”旁边就是“生物万象”。走进去,迎面可以看见一座人工小山。山上的路不好走。坑坑洼洼,一不留神就会摔倒。但是,山上的风景诗情画意。山上,到处绿树掩映,那些树大多青翠挺拔。草也是那么茂盛,一片接着一片,如果走进去,大概可以没到膝盖。草地里还藏着娇小美丽的花朵,惹人喜爱。路边,不时可以看到挺拔的翠竹,奇形怪状的石头随处可见,古色古香的竹桥跨河而立,偶尔,草地中还有巨大的昆虫。山上有几面石壁,瀑布直泻下来,宛如一条巨大的白练,雄伟壮观。站在这风景如画的山上,闻着那清新的空气,我好像真的近距离接触了美丽的大自然,感到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之后,我们还参观了令人大吃一惊的“机器人世界”与气氛庄严的“信息时代”。下午,便踏上了归途。

这次科技之旅令我们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美丽,真是受益匪浅。

(字数:933 )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穿越之旅1000字作文

这件事真叫我难忘作文

难忘的游泳比赛作文

难忘的入队仪式作文

难忘的日子作文500字

难忘的夏令营800字作文

难忘的武术比赛作文

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800字左右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

电影《变形金刚》有感800字

游“上海的野生动物园”记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