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网路 (2012-11-24)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网路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本文关键字:

愉快的寒假过去了,我又回到了可爱的校园,上学期我的语文成绩是90.5分,这个分数令我很满意,因为我答应了妈妈要考95分以上的,而我只考了90.5分。这个学期我的目标是:这次没考好,不过没关系,我相信,只要我学习上再努把力,一定可以超过90.5这个分数的。我相信我自己。

这次的学习计划是:

1、我以后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要做到多发言的好习惯。上课的时候还要做到不做小动作、不说俏俏话等其它坏习惯。

2、下课的时候不能在操场上或走廊上追逐打闹,一下课就要马上做好课前准备,然后在去上洗手间或者做其它事情。

3、按时完成做业,做到不忘它或写完作业,不忘拿作业等其它坏习惯。

4、做一个讲文明,有礼貌的好孩子。新学期新打算作文300字

以后一定要做到讲文明、有礼貌,还要做到我在本里写的内容的字体一定要写的方方正正。我相信,这学期只要我努力,一定会考出一个更好的成绩。

文章来源:草屋作文网 http://

个人转载本站作文,请务必保留上面文章来源信息!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任意转载!

看了这篇文章的人还看了: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300字

周记一则300字:班上的感受

开学周记一则200字

开学第一周周记200字

同题作文推荐:

小学生作文关于开学打算200字

暑假里的打算200字作文

本学期的收获

我新学期的打算400字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200字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