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150字作文 > 作者:网路 (2012-11-24)

★我身边的雷锋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网路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雷锋叔叔是一辈子都在做好事的人,就等于把青春献给了别人。即使受到别人的非议,他也不曾改变过。当时就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在我们的心里,雷锋便是好人的代名词。他的无私奉献精神一直流传至今,影响了好几代人。所以我现在就要寻找身边的雷锋。

今天,我看到一位小朋友不小心摔跤了,正想去扶她,安慰她。谁知,被一个又年轻又可爱的小伙子给抢去了。当时,我就气的直跺脚,为什么现在来呀,真可恶,把我帮助人的星星给摘去了。但仔细的想了一下,我今天是来找雷锋的,不是冲人发怒来的,这个小伙子不就是雷锋吗?过了一会儿,我又看见了一个小朋友帮助一个双目失明的老爷爷过马路…… 我相信他们帮助了人,我心里都甜蜜蜜的,好像吃过一罐蜂蜜一样。

雷锋一直在我们身边,而我们有不少人一直用冷漠包裹着自己,在心外砌了一道厚厚的墙。让自己感觉不到温暖,也感受不到世上还有无私的精神。

(指导老师:赵晓花)

[本文由初中作文网整理,感谢您的来访。本站还有小学、初中、高中以及读后感等各类优秀作文,但愿你阅读愉快。]

同题作文推荐:

回到她身边800字初中作文

我们班的小雷锋作文

我身边的小能人200作文七篇

假如孙悟空来到我身边500字作文

雷锋的200字作文七篇

小学生作文关于身边小事200字

小学生作文身边的科学200字

小学生作文我身边的诚信故事500字

小学生作文我身边的雷锋200字

祝妈妈节日快乐150字

记一次扫墓活动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