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一年级作文 > 作者:网路 (2012-11-19)

★仙人掌和刺刺服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网路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在沙漠中的仙人掌,虽然其貌不扬,但是生命力却十分顽强。仙人掌在沙漠地区,却不见它绝种,这是因为它们为了适应险恶的环境,长出了许多尖锐的刺,使动物们无可奈何。

看到了有关仙人掌的介绍,我心想:仙人掌的嫩叶可以为跋涉在沙漠中的人们解渴,那它们的刺又可以干什么呢?有人用仙人掌做栅栏,就是利用了它的刺,那能不能把它的刺用在其它的地方呢?

为了这个问题,我冥思苦想了好久,觉得可以把仙人掌的刺用在衣服上面,发明一种“刺刺服”。这种服装全身上下都有刺,可以用于军事和野外活动。在军事上,可以使敌人不敢近身,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也可以用身上的刺去刺敌人。在野外活动中,可以用作脚底下的许多钉子,牢牢地抓住地面,防止滑倒。身上的刺还可以防止一些猛兽的袭击,并且可以刺开灌木丛,防止把其他衣服给弄破,真是一套好衣服。不过,刺刺服也不可以乱用,否则会造成一定的伤亡。

大自然真是妙不可言。只要我们善于发现,善于探索,善于去领悟它的真谛,一定会有不少的收获。

(字数:4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c/

同题作文推荐:

顽强的仙人掌作文400字

我喜欢仙人掌400字作文

我喜欢仙人掌400字作文

仙人掌500字以上初中作文

观察仙人掌作文

我喜欢仙人掌300字作文

介绍一种植物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仙人掌400字

小学生作文仙人掌100字

爱看书的同学

我是坚强的小草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